“奇妙美食套券”—— 一网打尽想念已久的迪士尼美食

上海迪士尼回归啦!那些暌违已久、想念多时的迪士尼美食,终于又可以一顿嗨吃了!从现在起,只要用8.8元购买全新推出的 “奇妙美食套券”,就可换取最高80元的优惠,以超高的性价比轻松畅享乐园美食!

“奇妙美食券”包含五张当日有效的优惠券,分别可在乐园的快餐厅、小食亭或户外小餐车以及皇家宴会厅使用,只吃一顿就能值回套券购买价,一网打尽你心心念念的迪士尼美食。

令人想念的人气小食

乐园里随处可见的小食亭和户外小推车里,琳琅满目的超人气风味小吃是很多游客的心头爱。网红火鸡腿火鸡翅兄弟俩,秘制酱料辅以长时烧烤隔好远就能闻到让人垂涎的香味;口味丰富、咬一口焦香瞬间弥漫嘴里的爆米花;还有神仙颜值、清甜口感的各色冰淇淋甜点……让人恨不得有两个胃。

令人想念的美味正餐

乐园里风格各异、满足游客不同口味的餐厅,也有着叫人想念的菜单。超级英雄粉丝最爱的漫威主题餐厅星露台,一系列以钢铁侠、美国队长等漫威英雄为主题的汉堡和小食,真的吃它三千次也不够;独具风情、以海盗文化为主题的巴波萨烧烤,不仅景致惊艳,主题烤猪肋排肉质鲜甜,酱香回味更是让人欲罢不能。还有乐园中式餐厅——漫月食府全新推出了Q弹爽滑的蒸大虾鱼柳和漫月蒸饺,最适合朋友小聚、家人分享。

Spicy Chicken Burger

 

令人想念的童话般的用餐体验

喜爱迪士尼的你又怎能错过像王子和公主般在城堡里用餐的体验?!皇家宴会厅就是最棒的选择!不仅菜品美味精致,用餐时还能和特别装扮的迪士尼朋友见面哦!

如此眼花缭乱的美食,是不是想赶紧冲进乐园吃个遍?快来了解一下超划算的8.8元“奇妙美食套券”吧!

“奇妙美食套券”共包含五张当日有效的优惠券:

  • 乐园快餐厅午餐套餐立减15元现金券一张(午餐券须在下午4点前使用)
  • 乐园快餐厅晚餐套餐立减20元现金券一张(晚餐于下午4点开始)
  • 乐园快餐厅套餐饮料免费升杯券(价值5元)一张(可从473ml中杯饮料免费升级为650ml大杯同款饮料)
  • 乐园小食亭或户外小餐车单笔消费满10元立减10元现金券一张(建议使用时间为10:30 – 17:00)
  • 皇家宴会厅套餐立减45元现金券一张(需至少提前一天拨打400-180-0000热线预约在皇家宴会厅的用餐席位。)

*美食券使用细节请参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。

吃的越多越划算,美食之旅轻松安排!赶快预定这波味蕾福利,和小伙伴们一起欢享奇妙的美食惊喜吧!